首页计财处
微信众筹
当前位置: 首页/ 筹款项目/ 微信众筹/ 正文
“520温医大”年度捐赠-以青春的名义

发表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3:49 作者:

“520温医大”年度捐赠-以青春的名义

温医岁月是我们人生中最青葱、最奋进、最美好的时光,是我们一生的珍藏。为了把您的这份青春记忆化作永远与医大共在的鲜活影像,在2017年5月20日“表白节”来临之际,我们启动以“520母校”为主题的校友年度捐资项目。捐赠的人民币款额为5.20元的10的n次方(即5.20元,52.0元,520元……),届时您将得到一份精美的电子捐赠纪念卡。纪念卡虽小,却寄托着美好的医大记忆,也记载着您对母校的深情回报。

本次捐赠活动完全本着校友自愿的原则开展,所有捐款将注入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统一管理。聚沙成塔,积土成山。让我们携手温医大,共创美好的明天!

众筹方式:

以“聚沙成塔”的形式认捐,每粒沙金额为5.20元的倍数,可以个人或集体形式认捐,均上不封顶。

目标金额:

520,000元

用途:

专款用于温州医科大学建设,支持温州医科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并将按规公示。

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微信转账),如超出20000元每日限额,请分次转账,或联系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户行:工行温州市鹿城支行茶山高教园区分理处,账号:1203227909000019773);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确认收到捐赠者捐赠款项到帐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可开具“浙江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如需票据请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浙ICP备12004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