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计财处
微信众筹
当前位置: 首页/ 筹款项目/ 微信众筹/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天使教育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4:13 作者:

项目简介:

温州医科大学天使教育基金是为促进护理学专业发展,鼓励帮助护理学子成长而特设的基金。

曾经的你是否还记得在母校学院路校区长廊下促膝交流的场景,曾经的你是否还记得在母校大罗山脚下奋发学习的朗朗书声,曾经的你在这里接受过南丁格尔精神的洗礼,曾经的你身着白色大衣穿梭于教室与实验室。这些虽已过去,但是却成为我们一生中最为美好的回忆。2018年正值母校护理学专业办学20周年,值此之际,我们启动温州医科大学天使教育基金校友年度捐资项目,以“爱”之名(“爱”同“2”)开展众筹。捐赠的人民币款额为20元的倍数(即20元,40元,200元,400元……),为曾经孕育过你的这里付出一份爱心。

众筹方式:

以“积少成多”的形式认捐,每笔捐赠金额为2.0元的10的n次方,可以个人或集体形式认捐,均上不封顶。

目标金额:

200,000元

用途:

专款用于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专业建设,支持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优秀学生奖励、贫困学生帮扶,并将按规公示。

支付方式:

在线支付(微信转账),如超出20000元每日限额,请分次转账,或联系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户行:工行温州市鹿城支行茶山高教园区分理处,账号:1203227909000019773);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确认收到捐赠者捐赠款项到帐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可开具“浙江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如需票据请与我们联系)。

鸣谢方式:

每一位参与者都将获得温州医科大学天使教育基会颁发的电子捐赠证书一份,捐赠额度200元及以上者,将获得护理学院学生手工制作的“玉兰花”作品一份,并在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网、温医大护理官方微信平台、温医大护理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平台上公示认捐信息。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577-86699118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浙ICP备12004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