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计财处
微信众筹
当前位置: 首页/ 筹款项目/ 微信众筹/ 正文
“留根温医大,共植百草园”专项捐赠

发表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3:58 作者: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所筹全部资金将为百草园捐赠“厚朴”、“肉桂”等植被,进一步支持百草园建设。专款用于向百草园捐赠“厚朴”、“肉桂”等植被,支持温州医科大学中药学专业教育发展。

项目简介

传承中药文化,领悟本草精华。温医大百草园筑造了众多温医药学人的青春和梦想。树高千尺不忘根,由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发起“留根温医大,共植百草园”众筹项目,专款用于向百草园捐赠“厚朴”、“肉桂”等植被,支持温州医科大学中药学专业教育发展。

详情

百草园作为温州医科大学传统医药实习实训基地,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有利于提高中药学人才的培养质量,也将充分激发温医药学人的主人翁精神,传承并弘扬我国中医药优秀传统文化。

本项目众筹由温医大药学院2018届本科应届毕业生发起,本着自愿捐赠原则,鼓励药学师生共捐。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所筹全部资金将为百草园捐赠“厚朴”、“肉桂”等植被,进一步支持百草园建设。

众筹方式:

以“积少成多”的形式认捐,每笔捐赠金额为5.00元。

用途:

专款用于温州医科大学建设,支持温州医科大学中药学专业教育发展,并将按规公示。

目标金额:

5000.00元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浙ICP备12004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