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计财处
微信众筹
当前位置: 首页/ 筹款项目/ 微信众筹/ 正文
医大根,汉藏情,共植桂树林-继续教育学院西藏委培学员众筹方案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7:03 作者:


项目简介

深深医大根,浓浓汉藏情。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中心花园桂树林勾连了温医与西藏住培学员在温州三年住培学习、生活的点滴回忆。桂树茁壮,情若深根传千里;桂花飘香,香飘万里连藏区。在委培结业之际,由2016级西藏委培学员发起“医大根,汉藏情,共植桂树林”众筹项目,以支持学院路校区校园建设。

详情

本众筹项目由2016级西藏委培学员发起,本着自愿捐赠原则,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所筹全部资金将为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中心花园种植桂树林,以美化校园。

众筹方式:

“积少成多”的形式认捐,每笔捐赠金额为100.00元。

用途:

专款用于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中心花园绿化建设,并将按规公示。

目标金额:

2000.00

支付方式:在线微信支付(点击项目下方“我要捐赠”按钮)

鸣谢方式:

每一位参与者通过线上(微信)捐赠,将获得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的电子捐赠证书一份。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浙ICP备12004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