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计财处
基金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基金会简介/

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属于非公募慈善基金会,是5A级社会组织。

本基金会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进一步拓宽筹集办学资金渠道,争取国内外校友、有识之士、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捐助,全面支持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本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浙江省民政厅,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国共产党温州医科大学机关委员会,业务主管单位是浙江省教育厅。


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网站地址:http://jyjjh.wmu.edu.cn;

基金会住所: 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电子邮箱:wmujjh@wmu.edu.cn

邮编:325000;

电话:0577-86689863。


公益活动的业务:

(一)支持教学、科研与学术交流;

(二)奖励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师生;

(三)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四)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五)支持与学校教育事业及其他公益事业相关的项目。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