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计财处
捐款故事
温州医科大学叶碧绿奖学金

发表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9:45 作者:

我国妇科内分泌学著名专家、浙南地区“试管婴儿”主要创始人、温州医学院(现温州医科大学)原副院长叶碧绿教授一生致力于生殖医学和妇产科学的发展,对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和生殖医学学科做出突出贡献。叶碧绿教授情系温医,心系教育,在离世前,她仍然关心着温医大的研究生教育和妇产科学的发展,将自己的毕生积蓄100万元捐赠给温医大用以设立“叶碧绿奖学金”,以资助在妇产科学及临床医学学科方面成绩优异的研究生们,鼓励青年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重视实践、不断追求真善美、永无止境开拓创新、勇攀科学高峰。

2016年12月21日“叶碧绿奖学金”捐赠现场

叶碧绿教授病危时写给学生的话:永远怀念学生们

Copyright © 温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浙ICP备12004924号